

破案了!满狗是真的贱,嘴巴上一口一个哎哟喂《中华民族》《民族团结》,做的永远是出卖中国人民给外国(印度猴子)利好的事情,汉人不团结?那你们满狗为什么这么急着进口印度猴子?嗯?什么狗屁目的?
不止是外交部那群满狗,北京《民航总局》也他妈都是一群满狗,我甚至愿意说只要是北京/东北的先假设是满狗再说别的!
建议大家上网之前都多看看对面是哪里人,多看看东北/北京IP发言,假设他们是满狗一下,你就会发现tm多少吹印度吹环球南部吹什么狗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是满狗!
满狗嘴巴上一口一个《民族团结》,但是麻烦各位想一想,满狗们是怎么又再次渗透到中国巅峰权力端的?
当初孙中山三民主义是北伐是要革谁的命?
满狗被打倒了怎么又爬回来了?不就是靠的《墙头草,两边倒》?(当然这也是犹太人保命绝招,满狗是真的犹太!)
一只手搞《满洲国》引进日本人打中国人,一只手投共产党说要搞《抗日》解放东北!
https://zh.wikipedia.org/zh-cn/%E6%BB%BF%E8%92%99%E7%8D%A8%E7%AB%8B%E9%81%8B%E5%8B%95
满蒙独立运动,是20世纪初期,推动满洲与内蒙古等地脱离中国统治,建立民族国家的独立运动合称,早年主要由支持清朝的满族、蒙古族与汉族人士组成宗社党,受日本帝国的支持。因日俄密约划分的势力范围,与受到俄国支持的蒙古独立运动分别发展
1930年代,日本关东军建立满洲国,将包括溥仪在内的清皇室残余势力纳入其中。后又利用内蒙古王公德王等人,建立蒙疆联合自治政府。在1945年的八月风暴行动后,上述日本傀儡政权均被苏蒙联军所灭亡[2]。
不管是日本支持的伪满洲国赢还是中国共产党赢,两边都有他们满狗!
诶,你看看,现在外交部的那群满狗不就爬回来给你为他们国外犹太人主子放印度猴子到国内了?
所以猜猜为什么这群满狗现在又在那给你吠《民族团结》《人类命运共同体》搞杜金(亚美尼亚/罗马尼亚血统的吉普赛人(吉普赛人就是印度人1000年前流荡到欧洲的达利特!自己可以去搜一下,所以国外犹太吉普赛狗才这么支持印度!)在俄罗斯!)主义忽悠中国投资《环球南部》给印度/南美猴子送钱送科技?
说到底不就是挖空中国来卖国,为他们自己的犹太主人干事卖命?当然这群满狗卖命的时候肯定先卖的是汉人!
更可怕的是这群满狗经典犹太《墙头草,两边倒》艺能:很多所谓的反满的账号和博主其实自己都是满狗!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奇怪,诶为什么满人要自己反自己?
是不是他们一定是好人,有良心,所以自己检举揭发坏的,做事太过分的满人,来帮我们汉人?
想到这你就进坑被骗了!这也就是满狗爬回中国权利巅峰好几次的真正秘密!
汉人心善老把别人往好处想,这样你就中招了!《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满狗们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 混淆视听,故意给你扯要么离谱的东西(比如说经典国外犹太人喜欢的Khazar理论,就是坏的犹太人都是Khazar转信犹太教的,言外之意就是我是真的犹太人我不是坏人111!)(在国内就是《包衣》理论!“哎呀这些坏事都是当初投了我们满族的汉人汉奸干的哈!都是他们干的和我们无辜的满族群众没关系!坏事反正都是你们汉人干的就对了!”),要么就是给你转移目标,比如国内满狗喜欢搞的《满清遗老》,言外之意就是“哎呀我们大部分满狗都是好的,不要把我们想那么坏,只是《满清遗老》有问题啊111!我们大部分都不是皇族!我们也是被满清皇族压迫的111!”
- 这个观点最简单的问题就是你他妈稍微动脑观察一下满狗们的行为就发现不对!
- 外交部的王毅和驻印度大使许飞鸿是《满清遗老》吗?他们是满清皇族吗?
- 哦不是?那扯你妈批《满清皇族》呢?不是《满清皇族》的满狗们不是一样帮着《满清皇族》执行国外犹太人的主意进口印度猴子到国内陷害中国人?浙江东阳南马镇的满狗们都是《满清皇族》吗?怎么解释许飞鸿这祸害出卖《中华民族》非要疯狂给你放印度猴子进来的败类?
- 之前的K签证是不是满狗推的?支持K签证想进口印度猴子的那些满狗也都是《满清皇族》都是爱新觉罗氏吗?哦不是?扯你妈批《满清皇族》呢!
- 北京那群政府里的满狗几个是《满清皇族》?推行坑害中国人的政策的是不是那群爬进中央的满狗?
- 新中国建立初期共产主义的政审你告诉我他妈有什么《满清遗老》能爬到中央?解释一下国内《满清遗老》是怎么翻盘又爬回控制外交部和央视这样所谓《官方媒体》的?还不是靠着那些普通非皇族先混到共产党内的满狗提携?
- “让一些满狗先富起来,然后让这些满狗把《满清遗老》重新带起来!”
- 保存满狗有生实力,就算满狗们真的要被清算了,他们也可以通过献祭《满清皇族》把锅甩给一部分满狗,让剩下的这些所谓《反满的满族》活下来继续渗透颠覆中国!
- 想一想伪满洲国的例子,伪满洲国是不是一个满族政权?伪满洲国是不是被推翻了?那我们汉人/中华民族赢了吗?表面上看起来确实是赢了,但是你再快进50年,是不是当初没杀掉的,潜伏渗透到中共的这群满狗又开始兴风作浪,意图消灭汉人了?

我们合肥有三家大企业就是这么做的,先让印人进来打黑工,学到了理工科技术和操作,为将来产业转移给印做好无缝衔接准备,现在已经转去印度了,三家企业在合肥大约裁掉了80%员工,很多只能跑外面,开网约车,难啊。
主要是在国内竞争失利利润变薄,其实他们知道情况,更像是一次性把企业生产部分卖给了印人,老板估计已经收到足够的钱了,只是企业都这样,不知道中国人怎么活。


文章评论